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生病了

2012020910:54

從上星期五下午開始

安安睡覺時就變的非常黏

本來他睡眠時光也是我快樂時光

但是卻因為他的『黏』

即便睡著後我也無法脫身

那天晚上他睡著後沒兩個小時內就咳醒了

 

星期六他要睡覺時還是非常黏

直喊著要出去而且還要我抱

就是不願意躺下來睡

我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入睡

只好抱著他讓他睡著

等他睡著後再放下床上

但是他通常又醒了(怎麼突然間回到小BABY時候)

而且睡眠時還是有咳嗽狀況

 

星期日早上他流鼻涕了

我心想八成是感冒於是帶他去看醫生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他是『過敏』咳嗽

蝦米!我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直到星期二早上他大量流鼻涕

我直覺沒有『過敏』這麼嚴重吧

大概是天氣突然變冷真的感冒了

加上那晚真是太恐怖了

他不但很難入睡  還一直咳 也一直哭

我們幾乎一整晚都無法好好睡

 

星期三帶他去看醫生  真的感冒了

而且咳的很嚴重

並且很容易吐

 

昨晚睡的稍稍好一點

但是還是繼續咳  而且醒來幾次

但是至少我和他能『躺下來』睡了

因為之前常常抱著他『坐著』睡

 

今天他還是繼續咳

也繼續黏

真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然後好了後也不要過敏了

因為繼續咳  就很容易繼續吐

照顧起來真不容易

 

請大家為安安禱告吧

希望他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