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買安安生日禮物&慶祝我生日

2014012519:00
待了桃園的日子後,我們又回到台北了~~~~
因為安安剛腸胃炎,加上我這個孕婦胃口也是怪怪的,所以周六晚上宏恩決定帶我們去吃清粥小菜!!!


有沒有看到滿滿一桌菜,好可怕喔!!! 別人同樣人數大概只點我們的三分之一
隔壁桌看到我們點這麼多,還說孕婦一人吃了人補,誤會ㄚ~~是我們家阿財要吃的!!!


吃完後我們到東區的SOGO要準備先幫安安買四歲生日禮物


那天完全素顏來到這,最好不要遇到認識的人





安安本來要買LEGO灰姑娘系列,但是真的好貴喔,要2300多,我們時在買不下去,一直聳永安安換別的玩具好
最後挑了好久,他決定買一個小美樂!!









這個短髮小美樂,配上一張小床和幾個配件,價錢是1300多,雖然也是不便宜,但安安還滿愛的!!!!


隔兩天主日晚上宏恩說要補請我生日餐,我很想吃燒烤,所以就來這家吃,我連名字都忘記了!!


這ˋ種烤盤不是太好烤,一直燒焦


全家照一下紀念一下了!


安安吃冰淇淋也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