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1 宏恩~生日快樂!!!

2005112210:33

今天是宏恩的生日
所以在寫日記前
要先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神祝福他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所以今天早上花了點時間在MSN跟宏恩聊了一下天
感謝現在科技發達
省了很多錢…..

今天大概也是我到美國睡的最晚的一天
竟然起來時 已經九點十五分了
嚇我一跳!!!!
雖然說今天也沒什麼大計畫
但是 總是覺得在美國的每分每秒
對我來說 都蠻珍貴的….

中午自己煮了點午餐
然後和虹霏一起吃
我發現打個蛋 然後煎的時候
在裡面放兩片起司
蠻好吃的喔
然後在加上那罐萬能的泰式甜辣醬
就真的很好吃了!!!!

午餐後 洗了一間廁所
然後準備去附近的公園走走
和虹霏在冷冷的天氣裡
走到離這裡大概20分鐘的公園散散步
那是一個住宅區
不過有一個小湖
然後裡面都會有很多鴨鴨在游泳
是一個很安靜的小公園

我們在停留了好一會
也沒說什麼話
就看鴨鴨在那游泳
然後安靜的也只剩下鴨鴨的叫聲
還有海鷗的聲音
眞的很安靜很安靜….

後來又去盪鞦韆
然後一起在那裡和虹霏聊天
不過天氣眞的是有點冰冷
好一會 我就想離開了….

慢慢走回家的路上
去了便利商店買了冰淇淋
哈哈哈 天氣冷 還是很想吃呢….

回到家準備晚餐
今晚是烤雞腿 蠻好吃的
只要有個烤箱
然後放雞腿 灑點鹽在雞腿上面
然後烤個一小時
就很好吃了又很簡單….
以此類推 烤雞翅 烤雞塊 都是這樣
眞的很簡單….

晚餐結束後
還是有一個和Jim&Louise分享的時間
不過說真的他們白天開校車都很累
其實現在晚上他們回到家後
晚餐結束 就幾乎是休息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每個星期一和他們有固定的分享時間
可以針對我在這裡的學習
或是任何問題
他們都會跟我分享

今天就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