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桃園生活 & 和曉慧吃飯

2014011717:38
在桃園期時放了不少過去我的玩具
其中有一樣是在和宏恩戀愛時,他買給我的芭比娃娃,但是多年我一直沒拆開過
沒想到八年後,安安快四歲,變成他的了~~~~~~



另外還有我國小玩的芭比玩具配件, 像這個是游泳池,保持的都很好呢


以及廚房遊戲組


還有醫院~~~


這些幾乎都快30年的玩具,現在再拿出來給安安玩,真的很有意思,我想他應該沒那麼厲害還能保存給他的孩子吧~~~~~


回桃園大多也會找以前的同學聚聚,這一次也是跟曉慧約
我們去新光三越樓上的洋蔥吃飯





那一天因為事前去配了一副眼鏡,所以安安願意讓我戴隱形眼鏡,否則我每次總得帶著眼鏡出門才行


好吃的烤麵包


點安安愛吃的Pizza,但他後來也沒吃多少





在帶他去玩一下


回去的路上順便去玩具反斗城走走,安安長大了看到玩具比較不會吵著一定要買


回家前再來一杯涼的~~~~
牽著安安的手在街上晃晃,也很珍惜現在只照顧安安的生活,也可以比較容易帶他出門
等到弟弟出生後,想必會有一段時間要在這樣自在出門都是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