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Garage Sale

2013053111:32

Good Morning!早上吃全麥吐司加鮮奶~~~~


感謝主,今天也是一個有陽光的日子,還有倒垃圾的日子


早上安安睡到九點多才起床,今早的行程就是去逛Garage Sale (這是天氣暖和後開始會有的,外國人會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放在自己的院子便宜賣掉,有時候真的可以找到許多便宜的好貨!)但是看他們這麼多東西,才能知道消費能力有多強!

這是我們到的第一家


裡面看起來是有些好貨,但是都是不好帶走的,像是這個孩子用的沙發床USD 20)如果在台灣真的會心動,但能買嗎?不行!


還有這可愛的野餐椅,也不可能帶回台灣(行李太多)


最後在一堆玩偶中,安安看到喜歡的米妮,但是我實在不想買(通常只要1 Quarter),沒想到主人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觀光客,決定要我們免費帶走!感謝啦!安安好開心


安安在美國後因為常常會聽到英文,他嘴裡也會學習要說咕嚕咕嚕的,他用他的方式說英文給外國人聽,但是其實外國人根本聽不懂!不過安安因為不怕陌生的外國人,有時後還會主動去跟他們說中文,我得跟他說,他們也聽不懂中文!


順便欣賞這裡的房子




這裡也有一家有辦,但賣的東西很少,所以就隨便看看而已


還看到媽媽們推著娃娃車,好復古的感覺喔




又有這一家賣好多孩子的二手衣服,一件也是25 cents,可惜都是小Baby的,但是有一些好貨,要不是行李裝不下,很想帶回去送人!


看看這附近的房子蠻漂亮的,不過都是很老的房子,可是我覺得很漂亮呢!





社區裡到處都是樹,還有好多松鼠


















最後我們來到這家韓國媽媽的家,他賣的男生工具台才USD 5元,而且他說還送旁邊這個女生的辦家家組!但是也帶不回去


安安看上的是這個貝兒公主的娃娃,但是因為真的很舊了我實在不想買,可是安安又愛不釋手,最後韓國媽媽送給他了!


於是這一趟大概兩小時的挖寶時間,逛了幾家,雖然沒有看到很想要的,但是欣賞了許多漂亮的房子,然後也帶了兩個『免費』的娃娃回家,安安一路還跟他們說,我要帶你們回家了!


中午很簡單的吃了一餐



下午午睡後又帶安安到附近散步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大陽好大


又是小孩放學時間


接著去後院吹泡泡


美國人家大多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後院


晚餐錢和安安玩積木


今晚吃的是獅子頭(但是是用雞肉做的,味道樣子也不太像),不過很下飯


晚餐過後來作香蕉蛋糕


配杯牛奶當做點心吃


為了要讓安安今晚好好睡,趁著太陽不大時帶著安安再去附近騎腳踏車(雖然看起來天很亮,但其實已經八點多了)




還看見著種很多棉花的樹


飄在空中很像下了場春天雪,最後掉在地上


希望今晚安安好睡一點,因為明天要去教會上課,真的很需要安安配合讓我能順利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