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5-10 想念你

2006051015:56

昨天我又夢見你了
你像耶穌一樣復活在我的夢裡
夢醒前 你又離開我 好像再次死去…..

你走後 我夢見你好多好多次
你在我的夢裡總是像以前一樣活潑亂跳
彷彿你不曾死亡 一直在我們身旁

Candy 到如今你已經離開快四個月
時間過好快喔
昨天我看著你以前的照片 還有錄影
幾乎又哭了出來
看到你的樣子 想起你身體的溫度 甚至味道
一切都好熟悉
真的很想念你~~~

有時候想到你
我就會想著你和耶穌在天堂開心的樣子
這是我的安慰
也是我對你的思念
我實在很捨不得你離開

你要走的那天和情景
是我到現在為止 想起來還是很心痛的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那天上帝就要帶走你
那天你的眼神 你的虛弱 你的身影
我還是深深記的好清楚….

雖然你走的時候
是我痛苦的開始
好像很想抓住什麼
不想讓你就這樣離開
但是後來 我知道上帝有最好的安排
因為他在那個時間帶走你
現在想起來 我知道我可以比較釋懷

你走後 我們的家開始忙碌
毓翎忙著準備結婚
我也開始工作
這些點點…當初就很擔心怎麼把你放在家
因為你的身體有狀況 我們也放心不下
沒想到 上帝在那時候帶走你
雖然我們真的好難過
你走的真的太突然
我們好像一時都無法接受
但是或許這樣對你來說
可以減少很多很多的痛苦
因為最後的那天
你顯得是如此的虛弱…..

到現在 大家很少一起提起你
但是我知道 每個人都很想念你
因為你曾經陪過我們13年之久
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和安慰
有時候 我還會在去聞聞你以前的床和被單
你的味道都還在耶
彷彿還可以抱著你一樣

Candy 真的很想念你
再次謝謝你的陪伴
更要謝謝上帝創造了你
給我們這麼可愛的禮物
我好想 好想 再抱抱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