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烹飪課....

2002051012:17

 

5/10 Windy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 要不是風大一些
天空真的是藍的可以
一大早就和Louise起來準備東西一路開車去教堂
在這個叫Elim的教堂每個星期五早上都有一個婦女的聚會
學學做做東西或烹飪 
我去年也就是在這個教堂受洗的
原先以為會來參加這個聚會的會是當地的基督徒婦女
後來才知道大多還是來自其他各國的
有的已經是基督徒 有的則不是

 
一開始大家也是先自我介紹
因為是婦女的聚會
每個人就先介紹他叫什麼名字 從哪裡來
先生在這做什麼
大多還是因為先生在這唸書或工作才和小孩一起來的
只有到了我介紹時....
我叫毓貞...來自台灣....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先生在哪裡!!!
那些人還楞了一下
Louise才趕快解釋說...他還是單身
大家就笑了.....
是阿 我想只有上帝知道他在哪吧!!!!

 
今天學做的是有關於玉米的菜
你能猜的出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 爆米花!!!
哇哩勒~~~爆米花我來教就夠了!!!
誰不會爆阿?!
只是說 比較特別的是還教如何做一些醬料
可以淋在爆米花上 味道吃起來就很特別

 
另一道也是關於玉米 反正就加一些起司 蛋 奶油
攪一攪後就拿去烤箱烤
味道... 還不錯拉

 
下一次我們要學做東西 
我應該也會參加吧
而且在這個聚會我還遇見我去年的日本同學和今年的智利同學
唉 說什麼...吃總比坐在課堂上討論大峽谷有趣多了!!!!

 
好拉 還有什麼有趣的事...再跟你說了
今天晚上還有基督徒的團聚
結束後 還有一個Partyㄋ
哈 真是假期到了
到處又可見在草地上Picnic and cook out的人
只是說 再怎麼吃就是漢堡堡和熱狗
哪像我們中國人...想的到的...我們都能烤!!!!!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