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照片

2002050912:14

5/9 (四) 天氣溫暖多了


 
今天的天氣溫暖多了
早上開車去學校時 收音機傳來的是常常會在舞廳聽到的舞曲
啊 真是懷念和想念啊….
有種腳養的感覺
真想再和那些朋友到舞廳去瘋一瘋
但願這趟再回去
可別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單身
大家嫁的嫁 娶的娶
好歹也等等我…..

 
昨天回去又吃了兩個鐘頭的晚餐
沒錯 又遇到了Eldon 當然又教他中文了
他可真的是認真 教完後他還又回房間念練習中文發音
害我覺得自己學起英文真的是混啊
而且十點喔 他又叫我教他寫一個多鐘頭的中國字
哇 真的是太認真了
好在我為人真的是太熱心了
不要笑 這是真的
他遇見我這個認真的好老師 
中文一定會學的特別快
真好 我也應該遇見這樣的英文老師的

 
像今天我們英文課 我覺得那個老師就教的還好
今天還教什麼大峽谷 印地安人
天啊 真是整死我 這個主題我怎麼可能說出一個所以然
只好拼命問我斜對面來自利智的同學到底在說什麼
後 以後再討論這麼難的話題 
我乾脆回家睡覺好了!!!

 
嗯….這一趟再來這裡
真的是又遇到以前的同學
昨天去找一個韓國的同學
從他口中我才得知另一對韓國同學要離婚了
天啊 去年來這他們還不錯ㄋ
今年就….
前天也是啊 我認識的一個上海女孩也說他要離婚了
現在的婚姻觀念怎麼變的如此微弱
一張結婚證書根本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唉 這時我只能給結婚的你和沒結婚的你說….
感情絕對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就像手中握著一個蛋
太大力它會碎 不小心它會掉
你可要好好保護好在你的手中啊…….

 
好吧 今天說到這了
期待明天星期五假期的來臨
我可有好多活動參加ㄋ

 
再來給你一張我前幾天在圖書館寫信給你照的相片
我那天沒有化妝 所以有點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