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假日綜合篇(一)之Study Bible

2002051312:18

      放假的這幾天有一些可以跟你分享的

因為篇幅應該過於長
所以我將他分為幾篇讓你可以看起來更輕鬆一點….
好吧 那就先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吧
 
從上星期五晚上開始
Jim和Louise開車回紐澤西
就剩我們這些房客在家
所以晚餐是我們這些來自”綜合國”的小毛頭一起煮一起吃晚餐的
雖然Jim不在 這些是基督徒的
不是基督徒的照樣在晚餐前禱告…..
 
晚餐後是每個星期固定的Study Bible
我們會先開著van到各處把那些參加的人接過來
算一算光是參加這樣的聚會
就有來自各國共二三十位聚在這小小的國際家庭裡
有的是當地美國家庭 有的則是在這念碩士博士的學生
總之感謝主帶領我們這些從不同國家的人來到這 
讓我們真的有一種”四海一家”的感覺
 
我們一起唱聖歌 一起學聖經
一切的一切就跟去年我參加的聚會完全一樣
只是現在的人更多了
我們分為兩個小組
而且我也很清楚這次回來一定得分享我成為基督徒後的感覺
或是談談我在台灣的信仰生活
說是沒問題
但是要用英文說 唉…You Know…….
   
不過再從回過去的感覺是令人興奮的
雖然我們唱著一些不同的聖歌
但是那種感動的感覺依舊
那種熟悉的感覺依舊
就彷彿我根本不曾離開這過…..
 
通常這樣的聚會會從七點半到九點半
然後大家會在餐廳開始吃小點心 聊聊生活點滴
說真的是一個免費學習英文的機會
聚會會到十點多才結束
以前我可以拍拍褲子就走人….
但是現在是住在這….
我還得等那些人走後清理現場……
不過再怎麼說  能再和大家一起
多做一些 都值得啊
好了 看下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