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假日綜合篇-3之上教堂

2002051312:21

 

經過刺激的雲霄飛車後
回到家大陸室友請來了一個來自四川的大廚
沒有拉 他是一個大陸姑娘  會燒一些菜
他們趁家裡沒大人時….
來搞一個廚房大革命!!!
做了一桌的四川菜 全是辣的
什麼重慶辣子雞 水煮牛肉…..
那些男人吃的大呼過癮!!!
我雖然不太會吃辣
但是能在美國吃到中國菜
再怎麼說  我喝著一鍋的水都要把他吃下去!!!
我們這些私下兩岸統一的中國人
就這樣吃喝聊天了一晚
算起來… 開玩笑我也是在做國名外交ㄋ!!!!

 

 
5/12(日) 吃羊肉爐的天氣加下雨

 
今天是我來美國”第一次”上教堂
唉 再不上教堂上帝都快認不得我了
況且現在住在這個虔誠的基督教家庭
我想再來的幾個月的星期天也一定都是上教堂了

 
還是要說很感人 我又來回到這間教堂作禮拜了
其實去年走時 我就有一種一定會再回來的感覺
沒錯  我回來啦

 
上教堂的人依舊
唱聖歌的人依舊
牧師也教聖經依舊
而我ㄋ…..想睡覺的心情…..唉!還是依舊
不過這次聽英文說道 聽的比較懂一些了
只是….從頭到尾禱告多次
每次上教堂唱完聖歌就等牧師說最後的…阿門
因為那就代表要結束了
因為那就代表….要解脫了
後 真是睏死我了!!!!

 
下午我的室友莎拉給我一張票
那是一張在RIT表演”彼得 潘”的舞台劇
也是一個手語的表演
因為在這個學校有很多聾啞的同學
所以雖然我旁邊坐的全是人
但是會場卻是格外的安靜!!!!

 
我的室友莎拉在裡面是飾演一….一隻蝴蝶
雖然他小小年紀
不過已經在這個學校擔任手語翻譯的工作
表演是不錯 但是我實在好想睡覺
天阿 今天是怎麼搞的
到哪眼睛都張不開!!!!
好啦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應該也是星期的開始吧
加油阿 可別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