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假日綜合篇-2之Six Flags

2002051312:19

       5/11(六) 晴朗啊


 
今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一早我就跟一個同學和他哥哥的一大群同學
開車到離Rochester一個多小時的Six Flags
這是一個樂園的名字
一般來說門票要30元
不過因為我們人很多 所以才花了12元就行了

 
其實這個樂園去年我來過
他最好玩的地方就在他有很多驚險的雲霄飛車
真的是非常刺激!!!!

 
當然一開始就先從一個叫Super Men的雲霄飛車坐起
這個雲霄飛車很長 做一趟下來要一分鐘吧
刺激的是他有很多幾乎垂直下來的走道
真的是非常過癮
如果你不曾和我一樣在年輕時和男朋友常飆車
如果你不曾和我一樣跟朋友開BMW在Freeway飆到200
你就絕對不能體會”速度”的快感!!!

 
不只這個Super Man刺激
還有那種倒退的雲霄飛車
坐起來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心還在前面
人就已經飛到其他的地方了
那種倒退的360度雲霄飛車
坐起來真有點頭昏腦脹的感覺
不過真的是非常刺激!!!!

 
而且這次坐雲霄飛車
在排隊時真的是好緊張
但是等坐完一次後就有一種上癮的感覺
而且這次坐我的心情相當放的開
學著那些老美 一路把雙手舉的高高的
享受那種….釋放的感覺!!!
這還不打緊  我前面那個黑人 
還一面搖著他的上半身像跳舞似的
彷彿這些的速度和刺激絲毫不影響到他!!!!
不過像我一坐完
頭髮已經飛的像個瘋子似的
更別提那些快禿頭的傢伙….
回來後大概頭髮也飛光了!!!!!

 
享受園區所有的雲霄飛車之後
你知道我做了什麼嗎
哈哈  我慫恿了兩個男生陪我玩更刺激的….
就是….SKYCOASTER!!!!
你知道這有多刺激嗎
首先是先穿上特別的衣服
然後ㄋ  服務人員會將我們綁在一起拉到快20層樓高的地方
好像…. 上刑場的感覺
這時我們是俯瞰著地面….等到準備好時我們就拉開關…….
一路飛……..下來!!!!!
那瞬間放開的一剎那
真的是”要命”!!!
而且一路是有幅度的飛
所以真的是有種沒有翅膀 都能感受當鳥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刺激啊!!!!
如果說”釋放”是一種含蓄的說法
請容許我說…真的是…..好爽!!!!!

 
唉 誰叫我天生就是膽子大一點 好奇多一點
所以我的人生….哈 也是精采多一點!!!!!!

 
好啦 如果你還不曾體驗過
快去吧…這才是享受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