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Six flags & Outback

2017071319:21
今天的早餐~~~~
番茄醬被我用得亂七八糟


早上沒做甚麼  吃點心~~~



然後外面沒下雨  所以帶孩子去社區走走  再走也沒幾次  趕緊把握機會



昨天信跌倒  今天乾脆用推車



有人家裡還有船






還有露營車










然後算好時間  我們回到家在外面等恩樂下課



午餐



這就是在這很一般的生活  媽媽煮好飯~~~
但是平凡的  回到台灣  我會多麼懷念



午餐後臨時決定要去Six Flags 於是本來要先去租我的車子  結果還是得等到五點後



今天天氣陰陰的



這次在美國第一次看到這種鴨鴨



給小孩驚喜  我們又來了!!



信是第一次來






逛禮品店  真的手很癢






看到人偶  真的開心



美國甜死人的甜品



大家一起跟人偶照相









結果信第一個挑戰的竟然是   迷你大怒神  我本來還以為她身高不行  結果 可以
他一開始玩還新奇  後來一下子就喊  我不要玩這個了



玩小火車 這張好可愛



年輕時  我也是玩過這個  好刺激



沒想到遇到上次來的這個從宜蘭來打學生  趕緊照相
在這遇到幾個都像華人面孔  我就問  speak Chinese? 她們笑著點點頭 於是就聊一下天
沒想到來這裡三個月打工代辦費  十萬元  也算是不同體驗吧






本來好想玩類似這個的  想抱一個娃娃






本來要跟信一起坐  結果信竟然叫我下車









我本來想挑戰一下  雲霄飛車
但是考慮隔天要開車  怕如果身體不舒服  唉~~又錯過了
















因為我們來這裡分兩頭  我帶信去玩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信





後來遇到安他們了












一起吃棉花糖






回去前小孩照 感謝主  天氣看起來本來要下雨 但是兩個小時玩 天氣涼  都沒有下雨  讓我們可以好好玩



然後趕回去租車 



然後再去吃晚餐  難得我們在外用餐



這小孩  哇哇哭  弄不好  氣阿












來這應該是吃牛排的 但是我覺得貴 而且或許沒有好吃  還是吃我習慣的漢堡好了









這服務生很不會照相



晚餐後加碼  我們去黑森林公園



今天本來以為沒甚麼行程  結果去一趟樂園  真的很開心耶 
謝謝妹妹他們  也為回國前  繼續最後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