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新學校…

2002051512:22

 

5/13 (一) 又冷又下雨的一天

 
以今天的溫度在台灣稱之為寒流
但是在這根本算不了什麼
不過對我而言的確是蠻冷的
至少我以為現在的天氣應該是春天了……

 
在這樣的天氣裡 
除了想吃一鍋羊肉爐之外
真的好想吃台灣的火鍋
那種到處都找的到吃到飽的那種….
真的真的很想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我突然突然好想家 好想台灣
還有我的朋友…..
如果讓我選擇 
我當然希望能待在台灣
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然後準備結婚…
如果真是這樣我不來美國都行
但是….上帝並不是這樣安排我的人生
我還是排除萬難來到了美國
當然再來的日子…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驚喜
但是我天天都在祈禱….
即使再獨立的我
孤獨許久後….還是希望上帝為我預備的他….就快點出現吧

 
好啦 囉唆這麼多
跟你說關於今天吧
今天我換了一個學校念
因為過於遠
所以我是搭School Bus去的
就是那種你會在電影上看到黃色的那種
不過為了搭校車
我得六點就起床了 真的是很辛苦
我想我應該還是回我原先的學校
否則像今天是念整天的 真的是好累 
我又是那種很難集中精神的人
沒上多久 心就不知飛到哪 叫都叫不回來!!!!

 
還要跟你說
因為我沒有辦法一一寄信給你們
所以每次都是寄給全部的人
但是請相信我…….
我真的是很想念每一個你們
每一個你會收到這封信的人
尤其特別是在今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