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學校家長日 & 比樣廣場

2016092422:04
這一天是安安學校家長日  安安才剛上小學  當然來參加了
謝謝小阿姨在家幫我照顧孩子  讓我可以自己來

一開始是在大禮堂聽校長報告事項  大概也一小時了
然後進安安教室  聽導師說話

我坐在安安的座位上  順便看一下安安平時放東西是否整齊
安安這學期當環保股長   我呢  竟然也當了家長代表  其實我是很願意  只是因為還有信要顧  怕許多時候無法好好配合


老師說了沒多久  就說想要放一段影片  大概15分鐘  他很希望爸媽來看
用不同眼光ㄤ看孩子  然後說他是在網路上找國外的影片  所以前後有信仰  他把他切掉
我頓時很好奇  是甚麼  難道跟基督教有關嗎?
結果一放出來  我笑了  但是也很感動  主要是在暑假前我就和宏恩為安安能編到好班及禱告
看來這老師有可能是基督徒



老師刷完後我在教室裡看一下  一看到這些布置  我大概覺得老師是基督徒了






還有安安這照片



安安畫的  一家人  後來老師說  他的經驗  看小孩子畫圖  大概就知道他的個性
他說安是很細膩的孩子



我看到其他同學都好會畫喔  我可能還畫不出來



家長可以問老師問題
我留到最後才和老師說話  問了老師  果真他是基督徒沒錯
其實新生訓練時    覺得這老師還好  有點距離  但那家長日  聊了一下  覺得這老師還滿用心的



幾乎快一點我才回到家  小阿姨幫我顧孩子  沒想到信類的已經自己睡著  好厲害



下午想說假日 總是要出去走走  就就近帶他們去比樣廣場玩



信也好想吃啊!!



誠品有說故事時間



還有勞作時間



給信穿這件吊帶褲  再不穿  冬天都來了.....



然後又買了這個DVD給安  很便宜才299
但是安好愛看喔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