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挫折阿........

2002051512:23

       原本今天不寫信了....

想想還是寫好了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關於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我把主題稱之為挫折 你就可以想像我要說什麼了

 
是阿 在我們的班上雖然同學不多  
但是大多都是來自南美洲的同學
他們的英文程度普遍的好
因為會西班牙文再來學英文 速度是很快的
所以即使他們沒有很好的英文發音
但是在字彙上卻認識不少
跟這些同學在一起學
就覺得格外吃力....
不過在怎麼說...還是要學阿
只是有時候覺得挫折罷了
唉 給我加加油打打氣吧!!!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剛剛在寫這封信時
你知道誰來了嗎
哈哈...就是一個"傳說"中喜歡我的日本男孩
其實他也是我去年在RIT不同班的同學啦
沒想到我竟然又看到他了
他的頭髮變的蠻長的
長的樣子....還是沒變多少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家在日本有108家餐廳!!!
嚇人吧!
剛剛他就說他是來學關於經營和食物的.....
唉 天阿 108家
好啦 如果事成後看到這封信的人
每個人都分一家  哈哈哈
爸 媽 嫁給日本人行嗎?
嗯....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好啦 開玩笑的拉
基本上我還是想嫁給台灣人
至少語言文化上好溝通一點
而且我昨天已經夢見他了耶
真的喔...
我記得長的雖然不是太高
但是眼睛很漂亮
連他家裡是開一家金石堂我都給夢出來了
厲害吧!!!
好啦 無論如何 我想他應該就快出現了....
唉 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