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晴朗的星期三

2002051612:25

 

今天雖然是還要穿毛衣
但是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天空非常的藍 還飄著幾朵雲在上面
頭頂頂著這樣的顏色
心情不變好都很難……

 
這樣的天氣開在門前的”River”這條路上是一種享受
路的兩旁幾乎種滿了綠色高高的大樹
要不然就是整片的草地
草地裡點綴了許多小黃花
是我這種愛照相的人最好的背景…..

 
除了這樣的景色 還不難發現在湖裡游泳的野雁
以及路旁偶而出現的野鹿
或是地上跑著的小動物
基本上我不曉的牠叫什麼
但是長的胖胖的 愛挖地洞 實在覺得很可愛….
再往東邊的River Rd.開 兩旁是設計完全不同的房子
有的大 有的小
然後你會見著在旁邊的牧場
有的養馬 有的養牛…..
總而言之是一個鄉下的地方
這就是我住的Rochester…..

 
它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但是在某些角度上看來 他絕對像一幅畫
尤其在這樣的天氣裡
所有的東西 顏色更是分明 
突然間覺得人生真的彩色了許多!!!

 
不過今天要跟你再分享的關於吃
這個我常跟你提到的話題
我總是想提醒現在在台灣的你是多麼的幸福
所以趕快往下看吧……

 
這個是一個多星期前我在紐約市發生的事
那時候我正好去皇后區一個叫法拉盛的地方
也是一個小小的中國城
我在那的一個Mall裡的美食街
竟然發現在賣”阿宗麵線”
就是台北西門町的那家
這不打緊 重點是一碗要賣2.75元
然後ㄋ 同樣在這家”黑店”裡也賣蚵仔煎
一盤多少給你猜….4塊錢阿
天阿 是台幣140元耶 
結果一回頭就看著一個人就吃了一碗麵線一盤蚵仔煎
算一算大概要快240元 請再外加稅
我馬上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那個吃著麵線和蚵仔煎的人
心裡想著….哇勒….真是有錢人!!!!

 
唉 你多少次經過只要幾十塊的攤販 理都不理時
你想想毓貞在這的心情 

 
如果看到這封信後 記得再幫我喝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
因為在這小杯的要100元 謝謝
不過慘的是…我人現在是在羅測斯特這個鄉下地方
連小杯的都買不到
所以如果你喝的下….那就幫我喝兩杯!!!

 
好拉 跟你說 
果真昨天日本男寄Mail給我了
再這樣發展下去….我真的要去日本當小女人了
嘿…你看我像嗎?
算了 還是回台灣當我的大女人痛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