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去台南過母親節

2012051623:17

上個月才帶安安回台南一次

本來沒想過離這麼進再回去

不過因為遇到母親節

所以….台南『我們又來了』!

而且這次又是我自己帶安安坐高鐵回去

 

因為選在安安午睡的時間

所以來回安安都幾乎在睡覺,讚啦!

 

安安到阿嬤家好開心

那天早上就一直說要去阿嬤家玩

 

而且在台南因為有『欣妤堂姊』陪玩

所以我可以偷閒許久….



這次帶安安來因為已經是夏天

所以幾乎很難帶去公園溜滑梯,只有唯一一次

其他的只能在自家門前短暫走走

 

母親節前一天我們一起去吃碳烤宏恩的最愛!

母親節一早,安安究甜蜜的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這是『第三年』過母親節,安安終於會說話了!

那天去教會,安安和我別上了康乃馨

欣妤堂姊唱歌,也遇到了QQ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