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意外的墾丁之旅

2012051623:23

這次回台南本來想約那裡的朋友出去

沒想到大家都忙無法約成

可是感謝主竟然多了一個更讚的行程~~『墾丁之旅』!

 

前一天晚上我和安安都很開心的有點睡不著

安安竟然也半夜醒來說『我要去游泳』!

可想而知孩子知道要出去玩開心的很

隔天和大哥大嫂趁著周一非假日時一起開車帶孩子去

開了將近2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5年不見的墾丁我來了!

 

中午我們就先到附近的漁港吃海鮮

天氣超熱!

 

吃完飯後就出發到『海生博物館』

 

安安也帶著3D眼鏡看魚

那些迎面遊過來的『立體魚』嚇的安安說『我好怕我不要看了!』

哈哈哈哈哈

 

最開心的是我們去看了海底隧道

安安很開心看到很多魚

而且這一次的巧虎正好敎了一些海生物

安安正好親眼瞧見!


 

不過外面天氣實在是好熱喔!

 

離開後我們去了四重溪泡溫泉

蝦米~~這種天氣…..

而且我都不知道墾丁有溫泉可以泡喔

而且聽說很有名?!

 

我們去了一間叫做『南台灣大飯店』的溫泉館

可以在外野餐邊泡溫泉

還有一個特別的『漁池』可以泡腳

只可惜這麼大的『撈魚池』安安竟然有點害怕!

不知道是他腳臭還是怎樣竟然沒有魚要來

 

雖說這是泡溫泉的地方

但是其實我們是在常溫池游泳

還好那時已經沒什麼太陽

而已經至少10年沒去游泳池的我還是上場了!

安安也玩的超開心

 

回台南前的最後一站其實是為孩子的

就是去海邊玩沙

但是因為到的時候都已經天黑

但是孩子能在海邊玩沙才不管天黑不黑

這也是安安的第一次!

 

這一趟來南部能來墾丁實在是太開心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

但是很充實  小孩大人都玩的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