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久違的牧區禱告會

2012050714:56

昨天主日前去參加牧區禱告會

~算起來我至少2年多沒有去了(自從當了媽媽後)

這次主要去的原因是因為好姐妹的轉會禮

去給他祝福一下….

 

不過這麼久沒去竟然發現在場的人

有大概80%以上的人不認識

而且牧區也多了許多外國人

恐怖ㄌㄟ~~~

突然間我發現我變成牧區的新人了!

 

一開始的敬拜  分享都是用英文的

又讓我回到起初認識上帝的感受

中途  蘇哥上台說話了

沒想到安安突然大聲說:『蘇哥』!

很多人回頭看安安  笑了

安安  你也太有趣了  下次記得叫蘇阿ㄅㄟ 比較有禮貌喔

 

聽著這次轉會的外國人分享見證

讓我又有新的感動和領受

其實雖然我常常很懷念在美國的團契生活

喜歡用美國文化愛上帝的感受

等等……

但是當我聽到這些從美國 英國 加拿大來的外國人潤了台灣當地的中文教會

他們的感受竟然是~~~

在這裡擴張了他們認識主的深度和廣度

這讓我深深感動

 

的確  美國的月亮並沒有特別圓(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比較大)

上帝安排了台灣這塊土地  一樣可以讓人認識他  渴慕他

而且在真理堂真的要好好珍惜

這裡的真理教導  門徒裝備實在沒話說

美國的團契生活  渴慕神的情形 

的確在新一代的年輕人身上有些減少

 

或許不久的將來  還可以再帶安安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