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5Y2M

2015050715:51
外婆買的衣服  安安穿起來很好看耶!!!


這是爸爸去年去美國買的衣服  也很好看  很舒服!!


去桃園的台茂逛


經過零食攤  安安想吃糖果  外公就一口答應了  跟外公外婆在一起還真開心阿


我呢?  大家一起吃完午餐  爸爸也拿錢給我們說  看要吃甚麼零食去買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不像40歲  比較像4歲  哈哈哈
但是謝謝天父給我這樣的爸爸媽媽 真的很幸福





安安說要畫弟弟  還有點像


但畫媽媽~~~~~我怎麼變成這樣


可憐的安還是繼續常被我念
那天說  我很像小蓮裡面的羅曼雅女士  而且比他還兇
可能太常罵他了  問他愛不愛我   竟然還會遲疑一下  說不知道  真慘
不過睡前他還是會說   愛我比較多  討厭比較少  還真老實
或是如果我生氣   過一會他竟然很貼心的開始幫我搥背  其時他還是對媽媽很好
希望我要常常對他有耐心  因為帶兩個  加上做家事  好忙
所以常常失去耐心呢

牽著安安的手  本來他這年紀已經得要上學了
但是還跟我在家  不過我也很珍惜他還沒上學的日子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