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信仰生活…

2002051712:30

       剛剛才從學校回來

今天老師請班上來自”衣索比亞”的同學介紹他們國家的文化
大概講了快一個小時吧….突然覺得這堂課有趣好混多了
只是說…如果有一天老師也叫我介紹台灣的文化時…
我該怎麼介紹ㄋ?!!……..
各位同學..待會我會每個人發下一張紙和一隻筆
麻煩你把1-42號你認為幸運的六個號碼寫下來
看看是否是這一期的樂透彩中獎號碼
如果中獎的話……
或是我可以準備一個大油鍋
為每一個同學炸一份”臭豆腐”
哇 那肯定把他們嚇死燻死了!!!!

 
昨天晚上回家吃了好多Louise煮的晚餐
尤其是他烤的比司吉 真是好吃極了
塗一層奶油在裡面 吃起來軟軟的
口味比台灣肯得基的好吃多了
所以說 自從來了Jim他家後
吃真的還不成問題
Louise做的菜口味不差
而且晚餐大多是吃米飯加一份主菜 附菜
吃著美國人煮的美國口味的中國菜
然後和一群美國人一起吃這些東西
一開始還真覺得有趣!!!
尤其Louise特別愛”大溪的黃日香豆腐乳”
很驚訝吧
總而言之,我發現最近真的有點胖回來的感覺了….

 
吃完晚餐後 是一個星期一次的禱告日
這是一個只有女生參加的禱告
時間大概為半小時
Louise會先問我們最近有沒有什麼要禱告的
然後他會把他都記在本子裡待會一起禱告
Louise問我要禱告什麼…
我當然先想到你們…所以全幫你們禱告了
只是我一直不敢說我想為自己的愛情婚姻做禱告
所以等到我禱告時…我就偷偷用中文說了一大推
反正他們美國人又聽不懂…我是講給上帝聽的 哈

 
禱告會後 Renee教我聖經
那是我前幾天跟他要求的
不過真有總自討苦吃的感覺
好好的中文聖經不學
來學英文的聖經 
唉 你就可以想像我這個沒考過”大學聯考”的人
念起來是多麼吃力阿
搞不好我會的字彙 只是你的幾分之幾
不過既然來了美國
我總得想一些方法 讓我的英文進步吧
況且我覺得學聖經是興趣
學英文更是我的目的!!!!

 
好了 不說了
我要去圖書館了
喔 對拉 前天台灣地震大家都… 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