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Nina吃早餐

2015051713:29
自從Nina班去美國後  這幾年他回來幾次  但是因為我每次好像都是因為在桃園而無法和他見面
這一次排除萬難  跟他約在他住的機場附近的飯店見面

前一天晚上超怕如果弟弟沒睡好  我大概天就無法去了
感謝主  還好  早上大概6點半起來  然後媽媽要我開車去  不要搭計程車  而且還說要幫我顧弟弟
於是本來是我要開去  沒想到變成爸爸要帶我去  哇!

我們就開車到機場附近的這家飯店


大廳





看到停在對面的爸爸的車  還好爸爸沒再開去其他地方  因為爸爸眼睛不好  我也擔心他安全


吃飯店早餐了喔  一客要600多  貴ㄚ  但是為了跟他見上一面  還是花吧 









難得的飯店早餐  可以好好吃  好好聊  不用顧孩子  真的很開心耶
只是東西沒有其他大飯店多  但是價錢還不便宜


Nina  真的很厲害  有不錯的工作  常出差  孩子也不到一歲  竟然要出差2星期  真是厲害!!!


開心  見到面了


離開時  又是爸爸開車  經過第二航廈  好想出國啊!!!!





再見了  機場  有機會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