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老鼠最終回

2016052012:49
宏恩出差的這周  老鼠竟然回來了  煩啊
星期一老鼠來後  幾天沒來
沒想到星期五又來了.....
房東又來幫忙  這次乾脆把排油煙管整個拆了  否則他一直咬  然後進來


最恐怖的是  那天早上我打開房間門  先看到客廳有東西掉落  就覺得不妥
沒想到另一個房間的天花板還掉下來  嚇人啊  到底老鼠從哪來  真是五孔不入  想盡辦法進來
房東也來幫忙釘回去



那天看房東來  他是一個已經也快70歲的婦人  但是很美國味
他也很愛美國  依親等了10多年在50幾歲拿到美國公民
他真的很會修東西
結果跟我聊天知道我也愛美國
竟然說  那我也要學會修  因為哪天去美國就是都要自己來......
哈哈哈~~~~~~我只是去玩啦

感謝主  星期五那天晚上  我帶孩子禱告  然後為家裡抹油禱告  傍晚在陽台把麵幫放進捕鼠籠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這籠子老鼠也進來過  而且我覺得好難弄  上次都沒抓到  只能邊弄邊禱告  讓上帝幫助我

隔天星期六   早上起來  發現家裡應該沒有老鼠影子 
再到外面巡~~~~竟然看到  老鼠籠裡有老鼠耶  我頓時心情複雜  沒想到抓到了!!!!
後來我再回去睡  感謝主  因為這天宏恩要回台灣  他可以幫忙處理
孩子醒後  我帶孩子去看老鼠  安很開心的說  好可愛  我要養他  救人喔
不過這隻老鼠的確沒有想像中髒  而且不大隻
白天我們就餵了他幾次麵包

下午宏恩回來  在想要怎麼處理  因為帶去遠處放掉  也會有問題
最後傍晚  決定先淹死他  然後丟去垃圾車
只是我們都沒有跟安說實話
不過後來問安  他 也說  他已經死了  被丟去垃圾車  哈哈哈  只是他不知道我們把他先淹死了
其實老鼠死後幾天  我還常想到他  看到家裡他曾經經過的地方......
哈~~~~~~

6/2寫這篇  早上經過樓梯間  我發現  牆上也有老鼠印  看起來那隻好大隻喔  因為跟在我們家裡看到的腳印差很多
怎麼這麼恐怖啦   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