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6-27 新造的人

2003062712:15

再回到凱悅是昨天晚上公司的生日餐會
起先我不以為異
但是 在坐上同事的車準備一同前往時….
從車上所放的流行歌曲中
我彷彿想起......過去的自己.....

車子很熟悉的開進凱悅的地下停車場
再繞了一個小彎後….到了B1的停車區
從下車…到走到電梯…連按下 ”L” 的那個電梯鈕…..
那些熟悉的感覺
讓我真的好像回到了過去......

是有點茫然..還是空虛.....
是只想玩樂....麻醉.....還是沉迷.....
彷彿在一個黑洞中......我看不見亮光......

沒想到....再回到凱悅.....竟然是那種說不上的......想逃
還是害怕??我真的說不上來

還沒信主前
凱悅是我的熟悉地
要不是來吃吃飯
也總是一個月來報到一次
那些假日前的狂歡
我總是選擇在ZIGA ZAGA跳舞度過

是說跳舞不好嗎
其實也不是…
只是在那像的場所
來來往往進出的人......他們的衣著和眼神
加上DJ所放的音樂節奏
你說.....是一種釋放.......還是一種糜爛
是一種真正的解脫....
還是墮落空虛無助.....

那些罪瀰漫在空氣中和記憶裡
讓我很想逃
我實在記不起
當初心中沒有神
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主
他救我脫離凶惡
讓我認識了他 遇見了他
使我可以成為新造的人
他的話語常常安慰著我
給我真正的平安喜樂度過每一天
讓我知道他是如何的愛我 供應我生活上的所需

這樣的平安
不是金錢買的到的
這樣的平安
也不是周圍的人可以給予的
這樣的平安喜樂....即使是擁有了全世界
卻沒有上帝住在心中.....還是無法明瞭.....

真的感謝主 阿們

你也想要這樣的平安和真正的喜樂嗎??
你要認識神…真的要認識神….
他要給你的…是想到想不到的豐盛和祝福

林後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約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