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就是愛照相

2009110615:16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愛照相的人

所以懷孕後盡可能我還是會照幾張像留念

管它好看不好看~~~


懷孕的初期遇到夏天,所以衣服還可以穿

 
這是2個多月的樣子
其實已經有點肚子,但是這樣的穿著比較看不出來 

3個多月的樣子

可能是愛漂亮的關係

其實我都很不想穿的很寬大的衣服,因為不想看起來很胖

所以我穿了這件為『孕婦』做的牛仔裙


4
個月的樣子~~

因為N1H1的關係,我常常都是『戴口罩』中

所以連帶口罩都要照相的!
 

前陣子買了台相機 Canon 870

本來是為了將來照寶寶的,但是我先來試試看

愛照相的程度連坐電梯也是要照的~~

這是我買完午餐便當在教會電梯裡照的

4個多月~~


上班的空檔也要在位置附近照一下

5個月了,不過這張看起來不太像懷孕的樣子

真的很自戀吧!

馬麻,你都沒有照到我!



好啦,我給你照張『特寫』喔!

~~~

還要繼續照像下去,留下很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