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就是這樣愛你的

2011081823:06

隨著安安越長越大

真的可以看出 人的罪性

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意見 情緒

對於一個做媽媽的

有時候真的會抓狂起來

 

!!

養育孩子沒有情緒真難

!!

教導孩子滿有愛心也好難

 

今天傍晚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我就是這樣愛你的

 

我知道是天父的聲音

 

他讓我知道

即便我也是不完美

可是天父用完全的愛一直愛我

接納我~~~

 

主ㄚ

我好需要你教導我

我好需要天天被你的愛充滿

好讓我知道如何教導孩子

並且在他與我期待不同時

依然接納他

依然學習用天父的眼光看他  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