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斷奶

2011081822:54

安安一歲過後我還在餵母奶

周圍的長輩總會說要斷奶了吧

但是新觀念又說其實繼續餵母奶很好

而且對我而言我也還沒預備要斷

因為那種餵奶的感受可以和安安很親


不過前陣子我的確在想

如果哪天要斷奶是不是很難

因為有人說越晚越難斷

哪知這陣子開始

安安喝配方奶量突然增加許多

這下~~~~

安安吸母奶根本不過癮

於是這陣子不是我想斷

而是安安已經不太想吸了

有時候我說喝媽媽的

他竟然還搖頭  並且用手指著外面

意思是說  我要喝泡的

~~~~~沒禮貌
 

所以現在安安根本沒吸幾口

母奶也只剩下是半夜睡不安穩的安撫而已


好吧
~竟然是這樣就慢慢的斷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快和容易呢


安安
  你翅膀硬了想飛了嗎

去吧!
 

馬麻  不要這樣嗎

我也捧場到一歲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