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COLD STONE

2008081817:44

最近台北開了這家COLD STONE 冰淇淋店
有吃過嗎

好幾個月前 我走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這家店
當時我正好拔完智齒1小時
但是 我還是走進這家店
而且跟店員說 我想試吃 哈哈哈
吃了一口後 覺得好好ㄔㄛ
我就想說 等我幾天後一定要來吃

過了幾天我想查這家店
但是忘記名字
不過我還是發揮我在網路上查東西的本事
竟然被我查出來了
更厲害的是
我突然想到這家店
在我2005年去美國雪城參加特會時
我去了一家Shopping Mall
好像有看過一家冰淇淋店
跟這家好像
於是呢 我找了照片
然後就被我找到這一張

2005 秋天 拍於雪城

那我怎麼確定是同一家分店呢
因為 我看店那個MARK圖案
厲害吧
我在美國實在照太多照片了
而且只要跟美國有關的
我很難有記不起來的事情

這一張是在台灣照的


最近7-11 集點活動可以買一送一
真的很划算耶
所以最近經過COLD STONE的任何分店
都是大排長龍
還沒吃過嗎?
可以去吃吃
不過蠻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