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6 B.A.S.I.C.特會分享之一

2005110612:37

星期日的晚上十點
我在地下室的房間裡
準備開始寫這個週末我去參加特會的情形
嗯….從哪寫起呢?

在開始寫之前
先告訴你今晚我去看了一部電影
是去這裡一家二輪電影院
知道我是看哪一部嗎?
哈哈 我看的是世界大戰!!!
其實這一部我在六月底就和宏恩去西門町看了
今晚呢 又和室友及Ali去看
主要就是想再次回到那個電影院
回到三年前的感覺….

然後星期日的晚上
還是吃PIZZA了喔
我就和這一群國際學生坐在餐桌上
邊享受PIZZA和雞翅
一邊聊著天…
這種屬於年輕人的聚會
通常Jim和 Louise是不在的 呵呵!!

好吧 要開始跟你說我的週末了….

這個週末我去參加了一個BASIC主辦的特會
兩天兩夜在紐約州的雪城…
距離我住的地方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星期五那天下午呢
是Sarah開車帶我們過去
車上還有另外兩位姊妹
一位是香港人 還有一位是馬來西亞的姊妹
他們倆都是現在RIT的學生

一路上的風景還是很美麗喔
尤其接近黃昏的天空
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緊接著月亮的出現
更是美到不行
整片紅色的天空
加上一個半掉著的月亮
彷彿就像一幅畫….
說的好像很美一樣
其實在淡水的黃昏
也是一樣美的 耶耶~~~~

一到那後我才知道我們住的是Holiday Inn
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但是對當地的美國人來說
是平價的旅館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
原來期待的特會伙食
答案就是~~~~
自己花錢買吧!!!!
嗚嗚嗚 晴天霹靂啊…..
人家在台灣參加的特會都有供應伙食耶
只是住的沒有這裡高級 哈哈

於是呢
開始Check in後
也看到很多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也已經到達
有趣的是….
還有一些人自己帶枕頭來
這還沒什麼了不起
還蠻多人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大箱的食物和喜瑞兒
好像準備來這裡野餐
不太像是來參加特會的 哈哈哈

我看到Sarah他們也是帶了一堆東西
連冰桶啊 牛奶都帶來旅館
還有餅乾水果和很不同口味的喜瑞兒
以及準備好的湯匙和杯杯
真的好好笑喔 !!!!
我想可能大家都是窮學生吧
所以能省則省…
這倒是讓我想到
今天準備Check out時
沒有一個人留下小費 哇哈哈哈哈
小聲一點~~~~~

回到主題…
第一天星期五晚上的特會
開始前有一段自由參加的禱告時間
大家安靜在特會的場所
開始為會前的禱告
可以走動禱告 可以找搭當禱告
也可以大聲輪流開口禱告 方言禱告…..

時間一到 特會也就很準時的開始
然後開始詩歌敬拜
還有一些會前的報告

我發現在這裡的敬拜都特別長
像那天晚上的詩歌
大概就敬拜了一小時以上
真的很很很厲害耶
而且我發現外國人的確是很釋放
唱歌跳舞一起來
而且敬拜團隊會邀請大家一起到前面敬拜
把整個敬拜達到最高峰

老實說 如果不看投影的歌詞
以我在下面的感受
我覺得好像巨星演唱會喔
哈哈哈~~~~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
敬拜團很專業
帶敬拜的沒話說
歌聲真是讚讚讚
加上燈光音響…
還有周圍那些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學生
熱情釋放的歌唱跳舞…..
真的會讓我覺得有點像在Pub開演唱會喔
哈哈哈!!!!

不過這是比喻的有點好笑啦
說正經的…敬拜團很不錯
把人都帶到神面前
讓大家可以很自在很釋放的享受敬拜上帝!!!!
並且整個敬拜團和下面的會眾
可以完全融在一起
有很多的互動!!!!

在這之前我得在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特會
這次的特會是由BASIC這個組織所辦的
這個組織主要所作的
就是幫助當地的教會如何進入當地的學校校園
作國際學生的服事
這也是主要我這一次來美國所學的東西

這個組織每年會有兩次這樣的特會
主要是邀請紐約附近大學以上學校的國際學生服事同工
邀請他們參加特會
以鼓勵激發他們更多在校園傳福音
以及如何有信心作學生的服事

於是在這兩天多裡
有很多激發和幫助的信息課程
好讓這些學生回到校園後
可以靠著神的大能
在校園為神作工

於是星期五晚上的信息
主要也就是說到在校園工作的部分
然後最後還有一個敬拜和醫治部分
不同台灣的是
特會是過了十一點後才正式結束
外國人果真精力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