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跟你分享....

2002061008:32

 

6/9 (日)

 
今天沒什麼啦 星期天就是上教堂嘍
不過今天剛好是教堂有受洗的典禮
想起去年受洗的感覺
那份感動的感覺是乎還停在我心中ㄋ……..

 
早上我問Jim關於昨天的活動
因為每次有免費的活動
總是有很多平常不會出現的ㄚ裡不達的人
全部都會到齊
第一名就是我們的大陸同胞
第二名則是印度人
反正大家都是這樣
平常死都不會去教堂
有免費的活動時管他信的是什麼全部都會出現…..
我問Jim 你每次都這樣辦活動
然後每次那些人都出現
卻也沒給你更多的回應
你怎麼想ㄋ…..
他用聖經的一段話跟我分享…
我也同樣分享給你….
-----------------------------------------------------
Gal 6:9
Let us not become tired of doing good.
At the right time we will gather a crop if we dont
give up!

 
加拉太人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 
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

 
我把這樣的經文分享在作善事上
也分享在追求一段真摯的感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