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做餅乾

2002060708:31

 

6/7 (五) 天氣晴朗
 
剛剛我才做完”巧克力餅乾”ㄋ
那是因為下星期一班上有個Picnic的活動
老師要我們同學每個人都準備一道菜
我一時也想不起要做什麼
就叫Louise今天教我做餅乾好了
 
我做了好多 
哎呀 如果你也在這
我一定也請你吃一塊 真的是還蠻好吃的
尤其加上今天的天氣
泡一杯茶 配著剛做好的巧克力餅乾
就坐在門前的porch
微風輕輕的吹過 
眼前是一片草地 還有好幾顆大樹
樹上長滿了小白花
花瓣掉滿了門前 River Road
透過大樹上樹葉的空隙
看過去剛好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叫悠閒 什麼叫享受
今天下午就叫悠閒 就叫享受!!!!
 
再來是早上的英文課
嗯…還好啦
通常星期五都沒幾個同學來學校
老師也都固定安排今天做聽力測驗
他會放一段文章
要我們把聽到的寫下來
然後再問我們一些問題
不過今天刺激一些
不只要寫下來 老師要我們全部說出來
雖然並不是非常容易
但是卻是很好的訓練!
 
好吧 就說這樣了
假期又來了 今天晚上同樣又有聚會
明天我們這個國際家庭辦了一個去尼加拉瓜瀑布的活動
邀請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一起參加
希望又能帶給我一些不同的回憶
等我回來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