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ational Meseum of Play at The Strong

2013060710:54

早餐吃了一個Bagle加上一碗Cereal(我發現我越吃越多了)


今天也是一個陰陰會下雨的天氣,雖然是想出去,但也不知道要去哪?本來想說天氣不好頂多去個Shopping Mall隨便走走,沒想到秀玲問我們今天要不要去『兒童博物館』?我起先也是有點猶豫,但想反正也不知道去哪,想到哪個點就先去吧!


秀玲家的地點真的很好,去哪幾乎就開個十幾分鐘就到,連這個在Down Town的兒童博物館也是。聽說這裡是全美第二大的兒童博物館,許多家庭都大老遠開車過來玩!

大人和小孩門票各是USD 13元,然後門票就綁在手上,一天內可自由進出


售票處一進去後就有一個大水族箱,其實孩子光是在這裡看魚,就可以看很久!


這個博物館真的是很大,裡面有許多不同的區,我們一開始就走進再比較裡面的『辦家家酒區』,安安一來就喜歡,馬上當起媽媽要照顧Baby


還有這個廚房~~


以及很久以前的電話


這邊還有一個客廳也很美


這邊還有許多圖書區可以看書,但是我們並沒有坐下來看書




接著帶安安到『表演區』,小孩可以換上衣服,假裝上台表演,而且還有一個售票窗口(我發現美國給小孩玩的地方還蠻流行有這個的,讓他們從小就學習勇於表演嗎!?)




然後在更裡面一點有一個像是童話區的地方,不過我和安安只是走馬看花,這一區並沒有真正玩到








你有看到傑克與魔豆的樹嗎?



接著再往門口的那一區有個『芝麻街美語』,我想他們把裡面的許多場景都佈置在這裡,只是因為我不是很熟悉,不過真的非常有美國的感覺






安安最喜歡開計程車


還充當賣漢堡的攤販員


這應該就是著名的幾個場景,我猜想~~~




中午我們就在這裡簡單吃一下Subway和帶來的小點心


吃完後繼續玩!先坐旋轉木馬(大人小孩只要1元)




有一個比較屬於科學的區


安安還是喜歡開車


還有飛機


和船


我們也去坐了小火車(一樣是大人小孩共1元)




接著又去著名的蝴蝶館,本來是須要再付門票的,但因為秀玲買了會員卡有送,所以我們就免費了,這個蝴蝶館因為有人數控制,每20分鐘一場,一次進去只待20分鐘,還有今天人不多所以很快就能進去看了


裡面真的有好多蝴蝶飛,而且都不怕人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蝴蝶停在面前

有時候還會停在身上


逛完後安安也就睡了,我就上二樓看看,這裡有其他玩具可以繼續玩,像是電動玩具




還有許多玩具收藏


最後出入口處有一家餐廳,本來很想進去吃冰淇淋的,後來還是把錢省下來了




然後去逛了一下禮品店,因為想把錢花上這,哈哈哈~~~


裡面也賣了許多很喜歡的東西,但也不便宜




最後我只買了這個給小女孩裝娃娃的袋子,很可愛!


就這樣在這裡待了至少5個多小時後,秀玲再來接我們回去,很感謝主又為我們今天安排這麼充實愉快的一天!

 

晚餐也很好吃!!

寫完了要準備去睡了,明天因為哥哥姐姐都放假,聽說要去科學博物館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