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6 B.A.S.I.C.特會分享之二

2005110612:40




星期六的一大早
也是很早就起來了
很心虛啦…早起不是看聖經禱告
是在旅館附近走走….然後其實是想照相
喔 主啊~~~

早上的特會
有兩節課
中間都會有一段短短的休息時間
不同的地方是
每一個時段都有2~3種不同的信息課程
讓大家自由選擇參加
所以這一次參加的幾百個弟兄姊妹中
就會在不同時段
選擇自己想要參加的課程
然後透過不同講師來講道

我選擇的也是有關信心以以及為主作夢的課程
中午的時候
大夥開著車道附近的大型Shopping mall美食街吃飯
然後還有大概四十分鐘的逛街時間
哈哈哈 可以在特會中間出來逛街
好像蠻有趣的!!!

我最開心的是…
又看見好多玩偶喔
而且看見我愛的四眼田雞系列產品
真是讓我在店裡瘋狂的想要亂叫!!!
然後拼命拍照 哈哈哈
最後在很多櫥窗面前
發現聖誕節的氣氛
最後停留在一家好吃的冰淇淋店
結束特會中間的休息時光

下午的信息課程
Jim邀請我參加他們領袖的課程
好讓我更多加入他們的狀況
知道他們服事上出現的問題
還有講師會為我們禱告

不過老實說啦
我一直到晚上的時間
真的都有一點挫折
因為課程中的英文對我而言都不是很容易
常常都處於自己幻想的階段
靠著聖靈給我的幫助和所講的經文
自己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感謝的是
晚餐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一家附近的美式餐館用餐
在那個時段
Sarah他們今天的重點和信息
在重複跟我分享
我發現透過他的分享和解釋後
我有很多的了解
也讓我覺得心情比較好一點

再回去晚上的時段
又是一個小時以上的敬拜
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很坦承的說…
很多時候我沒有太多進入情況
以及很專心的敬拜
因為 還是很容易陷入在注意整個敬拜的狀況
和周圍那些釋放的學生身上
但是 敬拜時光真的很不錯
只是常常是站到腳很酸
因為時間還真的蠻長的 呵呵

晚上的信息是Bob說的
他是一個很有講道恩膏的牧師
也是這個組織的執行長
在整個特會裡 帶入很多信心
以及聖靈充滿…..

於是呢 昨天晚上的信息是到快十二點才結束
這還不打緊
結束後繼續可以留下來第二場的敬拜和禱告
呼呼呼~~~我真被俘這些人的體力

不過老實說….
越晚氣氛越加
我實在不是要這樣說
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回到去舞廳和Pub的感覺
因為 燈光和音響真的是很棒
然後帶敬拜的人又沒話說

於是我又留下來一段時間敬拜
讓我可以在夜裡
享受在Pub敬拜上帝的感受
是很特別的!!!!!

就這樣第二晚的特會
我到十二點半才離開
剩下的人還是繼續敬拜禱告
我就不清楚這些有活力的年輕學生
到幾點才睡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