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地震之愛

2009110611:59

昨天下班前突然來個地震…

MSN的對話
阿財:好大的地震
阿嬌:對耶
阿財:不過我這麼重

地震繼續搖~~~搖~~~~搖~~~~

阿嬌:我愛你
阿財:我也是

阿財:記得拿杯水,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還有水喝

我也不知道打從哪來的在那時候想趕快說聲:『我愛你』
因為平時我不太說的
只是突然間覺得
如果這場地震繼續大下去的話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趕快說一些話 不想有遺憾
或許阿財被壓在亞礫堆下時會想起阿嬌說的話…
堅強的活下去!

嗚嗚嗚~~~好感人喔
還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ㄋㄟ

回頭再來看
想的這麼悲情!
好像要天人永隔ㄌㄟ
其實昨天的地震只是正常的能量釋放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