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可憐的寶貝

2009111715:42

昨天我和宏恩去看『2012』
這部最近很熱門的電影
如果說好不好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孕婦沒睡午覺看這麼長的電影
而且是『音效』這麼多的電影
竟然有段時間 我都快睡著了
還頻頻看手錶 到底演多久了~~~

最慘的是
到了後半部電影的音效非常多 也很大聲
我發現我肚子裡的寶寶『動來動去』
我只好一直按手給他『呼呼一下』
可憐的小寶貝
因為把拔馬麻想看電影
結果把你嚇壞了
你一個人躲在肚子裡 什麼都看不見
卻聽到很大的聲音 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了
想必一定很『驚』吧
嗚嗚嗚~~~對不起啦!

回家後趕快給你『收驚』一下
為你禱告
希望昨天的電影不要嚇到你
讓你對『世界末日』有莫名的恐懼
不過不會啦
即便世界末日到的時候
也是耶穌帶我們走的
去到一個更美的地方喔!

孕婦要看電影
可能還是需要選擇『溫馨小品』
像是迪士尼卡通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