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士林~開封包子&士林官邸

2008111709:38

昨天作完主日後是招待團隊的出遊
我們一起去『士林官邸』看『菊展』
不過在看之前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貴鳳推薦附近有一家『開封包子』很有名
於是我們決定來個包子午餐

果真真的有些人在排隊耶~~


這家包子種類蠻多的
老闆也蠻親切的


我們選了幾樣吃吃看
這是招牌的肉包

看到旁邊紅紅的
是因為加了店家提供的辣椒醬
特別好吃~~

還韭菜包


香菇蛋黃包也很好吃~~


這家包子的肉皮很QQQQQ
價錢也不貴
一餐吃2個 就飽了喔~~~

在路邊野餐後 我們就要進去看花展了喔~~


外面還有小小一區有『向日葵』喔


來張特寫,笑一個吧!

有沒有感覺這朵花在笑的樣子?冷~~~

還有一些其他的花也很美麗




園區的一角~~


以及裡面的禮拜堂


走著走著有『寫真』的地方
我們決定畫一張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畫好了~有像嗎?


我後來發現如果不知道是畫誰
真的是有點像畫我姊和我耶
這老闆畫功還真厲害
一圖可以看成2人喔!呵呵
賺到100元啦~~~

離開前休息一下,咖啡廳的一角


還有黑膠唱盤的展示
我發現了這張~~還真有感覺
好久了喔~~
大家應該都會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