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的寶貝

2011121414:24

安安剛出生時宏恩送他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

安安叫他「兔兔」

回桃園時我又拿給他一個洋娃娃
那是10年多前就買的  
打開給安安玩時還是新的呢
我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Molly
不過安安都叫他「阿妮」
以前從桃園回來還不用帶回台北
但是上次和安安一起回台北了(我發現安安會吵著要他)

另外前幾天宏恩又在
Costco買了聖誕憤怒鳥
安安叫他「鳥鳥」

還有一件安安小時候的包巾
後來被我當作安安的被子
結果現在春夏秋冬安安都要蓋
安安叫他「被被」

就是這三隻娃娃外加一件被子~~安安現在的寶貝

常常醒著時帶他們從房間玩到客廳,然後又被我丟進房間, 
又被他再帶出來

有時吃飯時安安吃ㄧ口,他說娃娃要ㄔㄧ口 
有時穿衣服,阿妮也得一起穿 
換尿布也要阿妮穿一下 
喝完ㄋㄟㄋㄟ  鳥鳥 兔兔 ㄚ妮也要喝一口 
刷完牙  他們也要刷 
睡覺時  安安要先跟他們玩 帶他們睡覺 幫他們蓋被子

恐怖的來了~~ 
出門時,本來是用奶嘴安撫安安 
現在得帶一個娃娃出門 
帶了阿妮後,安安說鳥鳥也要 
哇勒~~~當媽媽帶的東西已經夠多夠重, 
哪能塞你那三個娃娃甚至外加一條被子! 
如果只是出門買瓶醬油 
還以為要出國ㄋㄟ~~~(雖然這是我的夢想!) 

今天要帶安安回桃園 
我也只選擇帶阿妮外被子 
鳥鳥和兔兔在家,希望他不要吵著要他們

但是昨晚睡前很好笑 
關了燈後,安安看到那隻憤怒鳥
因為在黑暗中,那對銳利的眼睛 
安安竟然說:怕怕! 
今早就沒聽他再提過鳥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