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健康檢查

2011122014:58

上周回來桃園就是為了今天的健康檢查
大概有兩年沒有做了
想說尤其當了媽媽後健康很重要還是再檢查看看吧

安安平時很黏
要讓我脫身出去真是難上加難
還好有姊姊這個天使幫我照顧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安安會哭著找媽媽

於是昨晚想說讓安安晚點睡
這樣早上能睡晚一點
他醒著的時間比較短照顧起來好些
而且我還早上六點就在睡夢中先餵了安安奶 也幫他換尿布
期待他能睡到九點十點

七點半多我就出門去醫院了
很感恩的事本來以為預計要作到十點十一點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都沒人(生意有這麼差嗎)
後來才知道我後來改成今天是好的 正好人少 感謝主
於是我幾乎是九點半就幾乎結束了
打個電話回去那頭傳來安安的聲音 "媽媽"
嗚嗚~~怎麼有突然夢醒的感覺
才發現 對喔 我是媽媽耶 剛那是我孩子
短短過了兩個小時單身的輕鬆時光
不過聽到那頭安安的聲音
其實還是有些感動
我的孩子在叫我!!!

還好告項檢查目前都正常
其他就看之後的報告了
感謝主 他還是幫助了我們
讓我們今早都算順利
安安雖然八點多一些就起床
在家沒有哭鬧
只是一直找媽媽

安安你還願意再找久一點嗎
媽媽還有很多事情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