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其實是我比較想要

2011121213:35

安安一歲後我就很愛幫他買東西

衣服部分是還好

因為有許多恩典牌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買個ㄧ件

我最愛幫他買的東西就是書和玩具

 

買書是因為要常常講給他聽

如果沒有新書我也會說到膩

買玩具一方面是想給他玩  也讓他有些訓練和練習

 

上週因為去朋友家

他的女兒大安安3個月

玩具中有些辦家家酒

我才想~~   安安這個年紀可以開始玩了耶

於是這星期我就開始上網找玩具

當然最後不會只買了辦家家酒

ㄧ定又不小心買了其他的東西

手癢ㄚ~~~

當媽媽壓力這麼大

不買自己的  買點孩子的可以發洩ㄧ下情緒有助健康

 

昨天知道今天玩具應該會寄到

睡前就很期待明天的來到

到了今天下午還沒等到

真是急死我了

天ㄚ~~~究竟是安安想要玩

還是我比較想玩!

 

當然是我ㄚ  他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那種收到東西後

急急忙忙的打開 然後看看玩具究竟長怎樣

然後自己把玩ㄧ下

再給安安完  最好是他也很愛玩

然後可以自己玩不要來吵我(這也是目的之ㄧ)

 

不過通常就是這樣

很快的打開全部的玩具

玩ㄧ玩  新鮮一下

過ㄧ陣子又覺得安安應該需要再玩其他的了!

於是不小心越買越多

還好安安現在還不懂

等他以後會吵要買後  就不是這樣了!

 

總之  我發現其實買那些是自己比較想玩  比較期待

誰叫我從小就愛買玩具

常常過完年手上拿著錢就開始坐公車到市區

逛遍所有我知道的玩具店

 

後續:

最後玩具慢了一天才到

真的就如上面寫的

玩了沒多久我新鮮感也沒了

至於安安還能玩多久  不知道  哈哈哈

今天去了一趟Costco

宏恩看他喜歡一個玩偶  又買了

我差點也買了耶穌馬槽玩具組

嚇人ㄚ  再買下去家裡都沒地方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