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2 恢復

2005121211:32

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我在美國倒數開始的三個星期
過了昨天一整天的恍惚狀態
今天 好了一點
不過還是有點累累的
我發現去一趟紐約
實在消耗我很多體力
哈哈

早上一樣起來
看著這裡的學生一個一個上學
然後我也開是恢復這裡的生活
然後開始有安靜的時間
當然 還有打掃的時間

早上的時間就很自由
我吃了昨天買的Muffin 好好吃喔
是藍莓口味的
加上這裡的天氣氣候
所以昨天買的放到今天 都還是很好吃喔
然後在泡杯熱可可
就有很享受的早餐
這樣的早餐 如果當時在紐約
肯定又要花上好多錢
但是在這裡 可以說不用花錢
真好!!!

再來就開始今天的工作
因為去了一星期的紐約
這裡的廁所好像沒人打理
所以 今早又花了點時間
把樓上樓下兩間廁所清理一下
還好 這個工作我還不算討厭
我比較不喜歡的應該是吸地毯
因為一吸個地板樓上樓下
要花好久的時間 會好累喔 哈哈哈

然後中午就自己隨便吃個莎拉


接著下午的時候開始寫在這裡服事的學習和心得
也花了一點時間想一下
當我不斷聽那首 耶和華祝福滿滿的詩歌時
也一面思考 神怎樣帶領我來這裡的服事
然後把寫分享的先用中文寫出來
而這首耶和華滿滿的詩歌
就是現在打開網頁所放的這首
你可以將音量放大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詩歌
也跟你分享這首歌的歌詞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絲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現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
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台語詩歌
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你還不認識上帝
希望你可以透過這首歌曲
不管是歌詞或是旋律
願神的祝福可以臨到你
也願你打開心來認識這位上帝
因為他是祝福滿滿的上帝!!!!

繼續分享今天….

然後呢 又想了一下星期五要帶的敬拜流程
說真的 我也是有點緊張
但是 既然神給我機會可以練習在這裡的服事
我想對我而言都是一個開始
也是一個學習
我也深深相信 這些服事的過程
我會在次經歷神的恩典和祝福
所以 希望在這幾天有好的準備
當天可以帶好敬拜

於是下午也有很多自由的時間
還想小睡一下
睡在這張像公主的小床裡
有軟軟的床 和四個枕頭
睡起來真舒服
不過一會兒Jim回來
我也開始幫忙預備晚餐
一切又恢復到我去紐約前的日子
我也喜歡這樣比較安靜不匆忙的生活

然而和Jim在廚房裡
他跟我有很多分享
包誇很多服事的學習
以及未來的方向
我總是可以從他的分享中
學習一點事情

而後晚餐時間
我們吃的是麵食
不過呢 不如說就是煮比較豐盛的泡麵
哈哈哈


晚餐結束後
同樣星期一的晚上
又有和Jim&Louise約談
這次的重點放在下星期週末他們即將離開這裡回紐澤西過節
而我呢 就要自己打理這個家
所以有一些注意事項和提醒
然後Jim也會要我分享一些我在這裡的服事心得
或是任何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老實說 我在這裡很開心
也學習一些國際學生服事
雖然我並不知道未來究竟要作些什麼
但是 我曉得神開了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留在美國作國際學生的服事
我自己也會很掙扎
畢竟家人朋友都在台灣

在今晚的約談後
我發現我的禱告太少了
我需要花點時間好好安靜在神面前
不管將來是在哪
我都需要明白神的旨意

又想起那個夢….
在夢中 我問神 你要我來美國嗎
神只說 他會帶我來一段時間
但是之後會怎樣 神並沒有說…

我自己猜想 神沒說是因為….
神的確是讓我來美國了
他也讓我知道在美國有服事的機會
可是他並沒有勉強我
他讓我自己決定
他只是開了這麼門

我心理掙扎
但是 我也需要更認識自己
然後需要更多禱告來知道上帝的計畫
總之 就是我禱告太少
我需要在回台灣前好好想想自己的將來
不管是工作 服事 以及婚姻
都要好好禱告!!!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完全沒出門
一直到晚上去接學生回家
才發現今天外面真的有夠冰
好冷好冷
好在我今天不需要出門
因為看白天氣溫很低
而且又下雪
在裡面都可以想像外面有多冷
冷阿~~~~~

一直到剛剛
我們全家人在客廳的聖誕樹前
大家照了一張相片
耶~ 真好耶
不過緬甸的Win沒回來
所以少了他一個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