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3 冰冷

2005121310:20

又到了寫日記的時候了
好快耶 算一算日子
還剩下三個星期在美國
而且這三個星期可想而知
會過的飛快~~~~

嚴格說起來
我來美國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差幾天才兩個月
但是呢 感覺上這一個多月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真的覺得好像過了半年一樣
算一算 又只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但是 又覺得時間過好快
是一種矛盾的感覺 呵呵

這兩天都是很平靜的日子
可能是剛從紐約回來
也不太想出去
因為上星期真的玩太多了
加上這幾天的天氣 好冷好冷
我看今天早上的氣溫
大概是攝氏零下十幾度
好恐怖耶 想起來都冷
打開門啊 像打開冰箱一樣
我看是比冰箱還冷



美國的家出門
通常使用靠近廚房的門
而不是使用正門
但是 出了廚房的門 通常是先到車庫
有些人把車庫當作倉庫使用
所以真正出去是還有一個車庫的門
才真正到外面去

不過說真的
在車庫就好冷好冷
Louise把一些東西放在車庫裡
因為車庫可以是一個冰箱了
真的很冷
我今天拿了一個放在車庫的橘子吃
我看都快結凍了 很冰
裡面吃的時候 還可以感覺有冰塊的樣子
所以 如果東西放在外面
基本上就已經結冰了

也許是因為天氣很冰
加上又已經玩了一星期的紐約
還有快要感冒的症狀
我這幾天都很乖 不想跑出去
也很安分在家裡
然後上上網 作一些想作的事情
今天剛好虹霏也在家裡
所以 有一個伴

於是就這樣晃了將近半天
然後一直到下午
才決定出門一下子
到附近的商店裡
去買買一些聖誕的小飾品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不只是紐約 連在羅測斯特也一樣很多聖誕氣氛
到處都可以聽到聖誕歌曲
這裡也有一些店
專門賣一些聖誕飾品
所以還不錯逛
然後傍晚後 嘴很嚵
又去買了幾個甜甜圈
而且還遇上試吃 真是好耶

期待的晚餐…
Louise煮了還不錯的東西吃


然後吃完後
也有一個安靜的夜晚
自己看看聖經 禱告禱告
其實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啊 我還需要更多禱告呢
尋求將來神要我走的路…

今天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