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4 最候一次

2005121411:52

今天早上我又賴床了
哈哈 賴到九點才起床
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以後早點起來
因為在美國日子實在不多了

早上的時候並沒有作太多的事情
好像就適用用電腦 整理一下照片
吃吃東西 東用西用也就過了一個早上
然後中午之後就等著Fook Nee來接我去學校

今天有很多的最後一次
第一個最後一次就是下午的姊妹Bible Study
這是每個星期一次的
為什麼是最後一次呢
因為這個星期過後
RIT的學生又開始放聖誕的假期
所以 等到這些學生在回到學校上課
那時候我已經離開美國
嗚嗚嗚~~真是令人感傷呢
所以 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這個姊妹的查經班

今天來的姊妹不多
但是都是常常來的這幾個姊妹
由Fook Nee帶領的這個姊妹小組
每一次都有很好的分享
雖然大家在一起不長的時間
大概每一次都是一小時或是多一點
但是這樣單純的姊妹分享
一值都是我喜歡參加的聚會


然後結束後
Fook Nee到我們家裡幫助我翻譯英文見證
因為每兩個月 這裡都會出一次刊物
然後這一次要我分享見證
所以 我先把我想分享的東西用中文寫下來
然後下午的時候
我在翻譯成英文
然後請Fook Nee幫我寫成英文文章
因為我的英文寫作不好
很多我說的出來的英文
我寫不出來 呵呵
所以他就幫助我用好的英文表達出來
嘻嘻~~~

之後呢 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
又吃了好多的東西
可樂 爆米花 洋芋片 冰淇淋
然後莎拉和肉球….
吃了好多喔
總之 從紐約回來不到幾天
我的體重已經恢復了
恐怖勒~~~~

傍晚的時候小睡的一下
因為六點有一個敬拜的練習
這一次是我帶領敬拜
Fook Nee又來接我去學校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練習星期五團契的敬拜
老實說 在短短的時間裡
並沒有完全練習好
希望星期五可以帶的順利呢
怕怕喔~~~~
所以 這也算是每次星期三的敬拜練習
我最後一次參加了

之後又趕去一個禱告會
然後禱告了半小時多後
還有一個星期三的查經班
是男女一起的
人數大概也都是5~10人
這個小組是Fook Nee的先生帶領
時間也是一小時多一點
這也是很不錯的查經班
不過有時候題目對我而言
還有一點難理解
於是在八點多結束後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
嗚嗚嗚~~我會想念大家的!!!!

不過好在這些人
我星期五都還有機會看到最後一次
否則真的好捨不得喔
雖然短短的兩個月認識
但是常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
然後一起參加不同的聚會小組
也是有些感情
但是 馬上我就要離開
好捨不得喔~~~


回家後還沒吃晚餐
雖然出門前吃了好多點心
但是還是期待今晚Louise煮的晚餐
是雞翅 不過很好吃
然後和Ali一起在餐桌上聊天
他還請我吃他買的冰淇淋
真是好呢 不過吃的太飽了

馬上就要離開這了
有機會可以和這裡的人多相處
我都會很珍惜的
所以 今天有很多的最後一次
我會想念這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