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5 溜冰嘍

2005121509:38

要寫起今天的日記
要從今天早上四點多寫起…
因為今早我又早起去送機
那是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RIT學生
也是我第一次到校園探訪時認識的一個小女生
他很可愛 在RIT讀大學
昨天我知道他今早得叫計程車很早去機場
我也蠻心疼的
因為一趟計程車從RIT宿舍到機場
大概是15分鐘的車程
可是呢 得花上將近30美金的車費
真的很貴耶
所以 我就決定借Louise的Van送他過去
而且也可以多一次跟他見面
因為等他在回羅測斯特後
我就回台灣了…
真是感傷呢
不過他還會在這個地方待上兩年
或許兩年內我還有機會在回來
這樣還可以看到他!!!!

四點多起來後
外面也是冰天雪地非常冷
不過還好 我有爬起來
等到到他宿舍接送他到機場
在他離開前 我們禱告擁抱
就不知道還會不會在見到他了

在這裡服事國際學生就是會這樣
很多人來自不同國家
有的畢業後就回去
然後很多時候都需要離別
也許我特別害怕離別
也特別捨不得分開
但是 總是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美國像一個巨集地
神將不同的人從不同的地方帶來
然後讓大家在這塊土地認識成長
然後時間到了後
我們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
然後將神的祝福繼續帶到自己的國家
就這樣循環 將神的愛傳開~~~~

回到家後繼續睡回頭覺
然後等到九點起來 準備 以及吃早餐後
十點多就搭著Ali的車去RIT
因為今天計畫和虹霏在學校溜冰

於是我們就先在圖書館上上網
等到中午後一起去溜冰
這次離上次我溜冰
已經隔了四年多之久
上次也是在RIT裡面溜冰的呢

換上鞋子後
開始要進入冰場
今天中午人還不算多
但是當我走進去後
我就發現實在蠻恐怖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溜
然後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溜了
一進去 實在覺得 幹麻沒事找事作
然後在這裡溜冰 好像會摔的很慘

於是呢 我就先順著旁邊 慢慢的先進入狀況
不過還是怕怕的~~~
慢慢的溜 慢慢的溜~~~
然後慢慢的就比較順手一點
也可以完全放手溜個幾圈了

我看虹霏溜的還不錯 真好呢
我就自己慢慢練習
然後就當作一次溜冰的經驗了喔
後來溜到一半 還遇見Sarah也來溜
好巧喔~~~

於是就這樣溜了好一會
不過腳好酸喔
所以時間到後就走了
還漫開心在這裡又有一次溜冰的經驗
還漫有趣的拉
雖然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但是後來就好一點

下午後又去找一個當初認識的中國女孩
他也是今晚要離開回紐約去了
所以 跟他約見面一下
他這一走 也不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於是又聊聊天
我才知道他父母是偷渡來美國的耶
真是厲害~~~
不過他來美國五年 現在也有綠卡了
呵呵~~~

最進開始要告別的人還真不少
因為學校開始放假期
大家都利用這時候回家過節
所以 很多人在我回台灣前
都要離開了
於是算起來 很多人都快要是最後見面了
好快喔
雖然討厭離別
但是 時間到了 還是得面對
好在神給我們預備一個地方叫做天堂
因為不管怎樣
有一天還是會在天堂見面
還好還好~~~~~

我真的好害怕離別喔
所以 大家都來認識耶穌吧
因為聖經說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大家都來信耶穌 來得著永生的生命吧
這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世界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 我們必會在天堂相見
這樣 我就不要擔心離別了
因為有一天 神會讓我們再相見
所以 來信耶穌來信耶穌吧~~~~

然後整個下午就待在圖書館
有時候想事情 有時候發呆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回家
所以一直在圖書館待著
外面從下雨到下雪
我就坐在圖書館理的沙發
發發呆 想想事情
然後睏的睡著….

等到五點 總算有車子可以搭
然後回到家裡準備晚餐
和Jim一起作晚飯
直到學生回來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然後在預備一下明天的敬拜
今天就這樣結束
有時候好想拿條繩子 將時間綁住
實在很捨不得一切
但是 時間到了 我知道我還是要走……
珍惜每一天每一刻
也提醒自己
不管去哪 神都在
一切都有神的計畫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