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

2015121523:27
帶信信去媽媽小組時  就再跟一樓的聖誕樹照相
現在天氣冬天  大人小孩都包得多  裝在背巾裡  整個緊!



安安在家裡玩樂高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組房子


姊姊在玩  弟弟也容易來鬧


帶孩子去Costco本來想買聖誕禮物  但是這次的玩具沒甚麼  所以沒買  只買了冰雪奇緣的小書
然後看到了這個雪寶


帶安安去全聯時  看到冰雪奇緣的喜瑞兒  買回家  滿好吃的耶!!





這是有一天早上  安安因為有點腸胃炎給他請假在家  他突然說要看我結婚的錄影
好笑的是  他聽到我說一些見證之後  他竟然說  說那些有甚麼用  昨天還不是跟爸爸吵架  當場被他嗆聲
可是其實我沒有跟宏恩吵架阿  可能只是說話大聲點 就常被他誤會

這影片的鏡頭  是牧師要為願意接受主之類的禱告  真希望爸媽快快信主!!
當時妹妹也還沒信  但是感謝主  幾年後他也受洗了!!!



瓅方從美國回台灣  打從4月初到現在  也去了八個月
那天和貴鳳來我們家吃飯聊天分享~~~


帶弟弟去小組  彈琴還真有架式





小組後  又和以前小組姐妹在教會附近聊天  感謝信信全程睡覺
這四個人正好是小組前後的小組長  沒想到此時又聚在一起
只是一個要回美國  一個要移民澳洲  下次要在這樣聚  不知道要何時了


這張是甚麼?  這是有一天晚上  信信竟然咬了他阿姐!!!!  好恐怖喔
隔天還黑青!!!  我看等弟弟更大點時  安安大概會被他欺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