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誕節照片

2010121419:26

聖誕節快到了

為了應景也來幫安安照個相

 

沒想到從二手衣中

也是有聖誕相關的衣服呢  真是恩典

 

昨天經過有賣鹿角髮箍

所以也來給安安造型一下

 

馬麻  你一定要把我用成這樣嗎

~鹿有了  那聖誕老人是把拔嗎?

那馬麻你是?~~~~~

 

馬麻不是雪橇喔

馬麻是很大的禮物

趕快把我送去美國吧!

 

另外還有一張根聖誕樹照的

趁著聖誕節快來前

希望還可以幫安安多照幾張照片

 

這幾天安安在玩

我也故意放聖誕歌曲

自己陶醉在音樂中

以為我走在美國街頭呢

~~~~


  你是誰

怎麼出現在這裡?!

 

馬麻  我是小雪人

你不要忘了我喔

我是你永遠的無尾熊!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