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永遠的好朋友~胖

2010121409:56

沒想到看到你的時候

我竟然快要流下眼淚

想到你即將嫁到美國

心理好不捨~~

 

胖胖是我從小在眷村就和我是鄰居

我們也是國小同班同學

對他第一次的印象是他留著長髮

直直 長長 亮亮的

還穿著一雙紅色的繡花鞋

給人感覺就很文靜  乖巧  美麗

雖然跟我後來認識的他不一樣

  不過美麗是有一直都在

 

國小的六年我們都是好朋友

尤其是5.6年級

小時候就常常一起玩巴比娃娃 

我也常到她家裡玩

早上我會去他家裡叫他起床

然後看他刷牙  吃早餐

在一起牽手趕交通車上學

我們一起學才藝  逛街

偶而還會吵架  冷戰

或是為了有其他的好朋友而吃醋

 

國小畢業後雖然讀了不同的國中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明明就住在隔壁

還會錄音給對方聽

情人節還會互送禮物

好險不是同性戀

但是就是一直是好朋友

 

國中畢業後我們繼續是好朋友到現在

雖然時間拉長我們的聯繫也變的比較沒有那麼密切

但是MSN拉近我們的距離

並且每年生日一定會聚在一起互相請客

也一定會先打個電話祝福

2001年那年我們還先後到美國和加拿大

雖然不是同行

 

2007年我要結婚了

二話不說他就是我的伴娘

 

前陣子知道他閃電戀愛而且決定要結婚

而且是要嫁去美國

  心裡很有感觸

(疑~不是應該我嫁去美國嗎)

想到這麼久的好朋友

未來就要在美國

以後不是想見面就見面

(雖然以前一年也見個沒幾次)

但是那種感覺就好不捨喔

 



2010胖幫我慶祝生日
當時我快要生下安安


2005年我要出國前  胖幫我餞行


2010.12.13

 

 

胖胖  你一定要幸福喔

就像你也祝福我一樣

我也希望上帝把你帶去美國可以認識他

這樣即便我們相離甚遠

我們也因著上帝更親近

我深深的祝福你  要幸福  快樂

我會很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