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生病的一周 (聖誕節)

2014122614:14
這一周期時天氣有幾天都很好  但是我卻生病了
主要是過去這段時間弟弟夜間都睡得很不好
不只是常常需要起來安撫  餵奶後還不願躺回去睡  要繼續抱
於是連續太久~~~~我終於不行  生病了  累啊!!!!

喔  這碗是甚麼?  其實是上周我煮的一鍋桂圓粥
給安安吃時  問他好吃嗎?  跟外面吃的一樣嗎?
沒想到這個甜嘴妞回答  比外面的好吃  哇哈哈哈哈



這件是前陣子在網路上買的二手長頸鹿外套  好像200元吧
哈  有看過長頸鹿在地上爬嗎?


弟弟左眼有時候會出現雙眼皮  右眼從來沒有過


讓弟弟練習自己拿起食物吃  米餅!!!


因為生病身體很累  所以聖誕節這一周  只能待在家裡儲存體力照顧孩子
然後在家戴戴聖誕帽







還有這個!!  只是弟弟應該很不爽吧  說~我已經長大了  不要把我裝在聖誕襪裡


還好家裡玩具多  安安也不太會吵樣出去玩
雖然覺得聖誕節可以去許多地方  可是遇到生病  只能乖乖在家裡


唯一出去也就是去買買飯吃  因為累得不想煮


還有教安安座聖誕卡片給宏恩~~~~


還好這一周還是快過完了
我的感冒雖然還沒有完全好  但是體力恢復差不多  只剩咳嗽和流鼻涕
希望安和弟弟不要被傳染
等身體好了  再帶他們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