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照片

2018122610:40
信班上送的糖果


也愛吃社區媽媽炒的炒麵  學習用筷子吃



應景  訂社區媽媽做的湯圓過冬至



其實我自己也有煮



每周的日記作業~~~~~
我看到安寫得真的也是!!@#$##$%##@$#

可能我覺得有夢想很好  但是要去行動比較不是做白日夢
先學好英文吧  這個愛作夢的孩子

我問他  為什麼當傳教士要先當大富翁  他說要有錢阿才能出國  我說不一定阿
他說  他想過三種人生  讀哈佛人生  當有錢人生  做傳教士.....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你繼續加油吧~~~~~有夢想  不是只是想  沒做沒努力也是.......夢!!



小孩一起吃湯圓




信那天早上自己準備早餐  偶而這麼乖


周一  和雅芬約  然後又臨時約貴鳳一起去



好久沒見到雅芬  他現在副業是做理財  還滿厲害的呢
才30初歲  已在桃園買了一間上千萬房子  給他拍拍手!!!!!
那天真不好意思  讓他破費  還送我禮物  對於這個特別的朋友~~~~~~~該怎麼說呢...........

但是能三人  也沒孩子吵  可以好好聊天  還是爽字  






這人心老喔  怎麼看都是老  這是那天我搭電梯時的感觸   我看著鏡子  就覺得為什麼現在身材和單身也沒差太多
五官也沒有差太多  但是哪裡不對  讓我怎麼看自己都覺得不好看
後來我發現  應該是我的心變了   唉~~~~~~
心態變了  感覺人也變了

不過聖誕夜那天  可以開著車子  然後聽聖誕歌曲  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我突然發現自己年輕20歲!!!!  呵呵


趁孩子沒回來前   把買好的禮物放好  安安又是森林家族  信信有兩個拼圖  和磁性版  信信都不挑的  雖便買就可以



在學校操場



陪信最後一堂美勞課  老師要我一定要陪  他無法顧



完成品  要不是我陪  我看這不知道又變作成甚麼樣子了



聖誕夜拆禮物  沒辦法  聖誕節要上課



雅芬送的蛋捲



小孩很愛吃



小組  志芳也來了



週二下課後  信去上職能  我都帶安去吃飯



汽車冷氣又壞了  所以敢進去修理  那天在等修理時  隨便走走
就走去台北看守所~~~~~~~
這個曾經有兩年回憶的地方

應該發生在我22歲左右



我幾乎對這裡沒有太多回憶



當時爸爸的宿舍  我真的一度很難想像  是這間嗎?




從外面看庭院  我想到那年過年  我們在庭院烤牛小排甚麼的  還喝了一箱小瓶 的梅酒    真的滿好喝~~~~~
因為當初爸爸在這工作時  我們住在桃園不遠  幾乎是來回開車  很少住在這裡



雖然回憶不多  還是想到爸爸  這個覺得會揪心的感覺  主阿~~~~
不敢多想  但是也不想忘掉  還好爸爸受洗了了  然後句號  
回憶是甜美的  不要太多感傷阿

趁著等修車時  再去家樂福  看到這玩具彈珠台  想到樂樂  可惜是女生版
就這樣走了兩小時   沒亂花錢  掌聲鼓勵
太久沒太多運動  是該多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