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日記 (元旦四天假期)

2019010314:43
看到這張  唉~~人老就是怎樣就是怪
我怎麼突然想起以前爸爸看到電視上的張小燕都說人老還作怪
我現在也是這概念嗎?




之前看信班上的媽媽用這APP  信好愛玩  所以裝一個跟孩子小玩一下聖誕節
誰是誰呢?







信已經好久好久都一直跟那推娃娃共處  每天下課洗澡後  都是玩那個娃娃
如果晚上叫他睡覺  他還會說他還沒玩完  於是我都得提早教他趕緊玩  等我跟姊姊說完奇異恩典的書後他就要開始收玩具睡覺

反正他現在知道甚麼音樂劇  或是故事  那些娃娃就要變成不同角色  他都得演一遍
希望我用健康心態看待他的這一切........

男生不玩車  不玩恐龍  最愛就是那堆娃娃~~~~~~


有一天突然畫了一隻貓  說是大阿姨上次衣服上的貓
信如果畫在磁鐵版的畫  有時候感覺都還不錯  但是如果叫他畫在紙上  又是另外一回事



每年固定會收到加拿大的祝福~~~就這樣幾乎過了20多年~~~~~~



早餐時間~~
自從這幾個星期  我讓安從本來的6.45起床  又改成7.00  他的頭暈突然沒了  怎麼這麼奇怪
多睡15分鐘有差這麼多嗎?
然後起床就是喝杯維他命  小鳥量的早餐  外加一杯泡奶  然後刷牙洗臉廁所  換衣服  快7.30準備出門~~~~~



信呢  早療時間偶而改  目前
周五早上  亞東醫院語言  周五晚上(安鋼琴時間)這周即將第一次  職能課
週二下午4.30-5.30 這家  語言職能兩堂課

有一天  等信都長大了  我會記得這段常常接送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
所以那些不需要早療的孩子和媽媽  其實真是省事幸福啊!!!!



宏恩不在  稀飯大餐  真的是煮得很簡單





開始四天元旦假期~~~~但是四天都是冷又下雨天氣

週六第一天  回桃園中午吃牛肉麵
下午帶孩子去統理百貨隨便走走
信還圍小阿姨年輕時的圍巾呢!!!!



出發溜小孩  否則在家實在太鬧了



好吃的可麗餅  



第二天  主日 
帶孩子去教會主日  結束後附近和姍姍他們一起吃義大利麵












雖然有四天假期  但是因為在兩個星期要期末考  加上功課  所以也滿多時間得在家趕功課和複習  累ㄚ



最近的日記~~~






這篇的字也太嚇人~~~~





反正怎樣都是跟美國有關  中毒比我身~~~~




週日晚上  隔壁鄰居小朋友來家裡玩  宣穎  也是一個滿有氣質的女孩  很乖  爸媽感覺教育工作都不錯


雖然我實在很討厭亂  但是還是要歡迎孩子的朋友  這點我實在一直都沒有很常邀請人家來家裡玩
最好還是你去別人家好了  哈哈哈


第三天  樹林秀泰
孩子我知道你們在想甚麼  放手  沒有!!!


那天本來要看2.50 蜘蛛人  結果沒位置  為了滿足安安  只好再買5.25  但是要等2個多小時  我的停車費啊!!!!











於是就在室內晃了2個多小時等看電影


信已經看好他想要的過年玩具
大型玩具  不可能!!!家裡沒地方放  





唉~~~男生選的都不是車  而是到辦家家茲姆茲姆超開心  還有他愛的壽司玩具~~~~~~~


然後都很愛逛書店





終於撐了2個多小時後看電影





本來以為信大概5.25開始看  會睡覺  沒想到竟然他看完到7.30  給他拍拍手  阿是看得懂嗎?


那天是2018最後一天
我們晚餐吃烤肉  然後11點多又去社區買薯條等來吃  真的是爽快阿  宏恩也在快倒數時打回來一起倒數
最厲害的是  信從早上9點起來後  撐到那天晚上12點多才睡覺  太強了!!!!!!中間還看一部電影  拍拍手



每年一定要倒數兩次  一次台灣  一次美國後


後來洪董傳給我2018.12.31  他本來邀請地去他們公司自助餐和看101煙火照片
我發現還滿多小朋友  而且有些是非洲大使的孩子也去  當時應該帶孩子去見見世面 !!!!


假期最後一天   環球購物中心



吃豆花


買到茲母玩具


不想花太多錢  扭個蛋打發一下




就這樣因為宏恩在大陸    所以連續假期沒有回南部  北部天氣又不好  所以只能往百貨ˇ公司跑了


昨天  大小阿姨來我們家坐坐
整好我們都是一月生日  大家慶祝一下





然後再去吃石二鍋  難得跟他們聚在一起



之後再去  圖書館



信如果遇到安要寫作業  就只好把娃娃拿到客廳玩了



今天中午去善導寺附近找姿吟  還看到這部車



每周都有機會去約一個朋友吃飯  真的很幸福  感謝主給我現在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