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13 告別單身

2007041316:35

親愛的弟兄姐妹

謝謝你們昨天為宏恩&毓貞安排昨天的聚會
也謝謝你們的參與

昨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分享太多心理的感受
但是昨天在聚會當中覺得很感動的就是….
當我看到圍繞在我們周圍的弟兄姐妹時
我就想到 自己是怎麼進入到真理堂
進入到貴鳳小組….
並且一路走來謝謝大家的陪伴還有禱告
老實說昨天有可能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覺得有點不真實,真不敢相信竟然是自己的「告別單身」聚會!

我相信在這當中的一些弟兄姐妹
真的看我從進入貴鳳小組
然後幾乎每一次禱告就是要為自己的婚姻禱告
等了又等….好像過了很多年…..
然而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遇到他…
並且在經歷這兩年的日子裡…看見自己多麼的軟弱….
不過一路走來 總是有上帝的恩典 陪伴我們

還是覺得很夢幻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結婚了
我想謝謝大家曾經為我們做的每一次禱告
謝謝你們!
也謝謝從貴鳳小組…一直到昨天的聯合聚會
這四年半多的日子裡…我在這個愛的團契裡
因著大家學習了很多
我相信也成長了很多
再次謝謝大家
也謝謝上帝 給我們這一群的弟兄姐妹
也希望你們繼續為我們禱告
進入婚姻還有很多學習功課
我們要在神裡面~好好加油!

也謝謝你們在這當中為我們婚禮預備有份的弟兄姐妹
不管你們是附上時間、金錢、或是禱告
我們都相當感謝!謝謝你們!!!